坠兔收光。

最近在搞0713,是姚政单推

【醒姚】不久别的重逢

▶醒姚情侣设定,有同居

▶快发1老姚初登场的一些臆想

▶🚫上升真人!🚫上升真人!🚫上升真人!

▶有一点似车非车




嘶——姚政轻轻倒吸口气,即便撑在身体两侧的胳膊发酸,也不敢轻易变换姿势挪动屁股。沙滩摩托车的座位算不上太硬,但对现在的姚政来说,无疑是一种折磨。


他开始有点后悔昨天那么纵容Allen了。


如果不是苏醒突然抓住他睡衣的裤腰,他们本来可以有一个美好的,或各自安睡或相拥而眠的夜晚。而不是姚政嗓子都哑了还得求着苏醒心疼心疼,不要再来了。


身体都快被撞散架的精选打工人瘫在床上装死,苏醒本来还想装听不见,被他用仅剩的意志扣住手腕,并伴随着:“哎呀老苏我真不行了…下次,下次给你补回来,我发誓!”不得已鸣金收兵,脸上还要露出些许遗憾的表情。


姚政一边支撑劳累过度酸软的腰背,一边小声催着灏明赶紧进场,他好找个带靠背的椅子坐坐,最后还要在心里问候一遍苏醒。




姚政要来录团综这件事,苏醒比陆虎知道得更早。


天天在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姚政也没有刻意隐瞒的意思,苏醒一来二去就猜到了大概,并在录团综住宾馆那晚接到姚政短信,心里也没什么惊讶的意思。他悄悄掀开被子下床溜出去,摸黑潜行到姚政提前定好的房间,跟接头似的敲了三下门。


咔嗒,门从里面被打开。结束工作匆匆赶来象山的姚老板洗了个澡,早早换好睡衣等着他来。明明也没过几天,姚政出差的时候他们甚至有过大半月没见面。偏偏这次不过两三天,却有种久别重逢的意思。


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,苏醒的右手在他踏进房间同时锁紧了大门,左手遵循心意伸向了姚政松垮垮的睡裤。

……

“再来一次。好久没见面了,你都没想我?”

“我,不行,真不行了老苏…下次好不好,明天还要录唔唔唔——!!”




苏醒在姚政蹦跶着过来抱他的时候就发觉这人姿势有点别扭,虽然他也知道昨晚折腾有点过分了,但是不会改的,谁让姚政总喜欢用“下次一定”敷衍他。姚老板是大忙人,他苏爱冷那么精明,当然逮着机会就要做够本。


眨了眨眼睛,苏醒的目光最后还是落在乖乖靠着椅背的姚政身上。他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,看起来憨得可爱。苏醒又顺理成章地加入大家一起挤兑着老姚,自然到仿佛昨晚他俩根本没有偷偷见面。却又在姚政笑倒扑过来搂他胳膊时不着痕迹替他支撑着,好省点力气。


一番热闹过后,海风渐盛,大家也转移阵地到帐篷里,又因为床位分配闹腾起来。嘴上说着不要看我,但苏醒还是主动挪动位置让出地方。白茶混着激动的情绪一齐涌上头,本就没睡多长时间,姚政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,找了个借口便挨着苏醒躺下一脑袋扎进枕头里,又被后腰酸胀逼得转头悄悄咧了咧嘴。被子被盘腿坐在身边的人盖严实,昨天扶握在他腰上的手不知何时伸进了被窝。


温热的掌心交叠在一起,苏醒的指尖在他掌心里蹭了蹭,是让他安心睡觉的意思。姚政闭上眼,心满意足会周公去了。









END

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